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斯蒂勒出演复排版《蓝叶之屋》重返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09:15

  搜狐娱乐讯 美国著名喜剧演员本-斯蒂勒(Ben Stiller)将携手艾美奖得主伊迪-凡尔克(Edie Falco)于明年春季重返百老汇,在纽约沃特-科尔剧场(Walter Kerr Theatre )出演复排版《蓝叶之屋(The House of Blue Leaves)》。

本-斯蒂勒
本-斯蒂勒

  由约翰-格尔(John Guare)创作而成,《蓝叶之屋》将故事背景设定在1965年纽约皇后区、教皇保罗六世访问期间,讲述了主人公动物园管理员“阿蒂-肖内西(Artie Shaughnessy,由斯蒂勒饰演)”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的故事。除了日常工作,“阿蒂”一直坚持歌曲创作,并且希望有一天他的音乐才华能被人们所接受。但日常生活总难一帆风顺,尤其对于阿蒂来说,不仅要处理有精神病的妻子、索取不断的情妇以及惹是生非的儿子之间关系,同时还要挑战生活带来的各种意外。这将是本-斯蒂勒第二次凭借复排版《蓝叶之屋》登上百老汇戏剧舞台。

  1985年,本-斯蒂勒参与了复排版《蓝叶之屋》的首演,并在剧中饰演阿蒂之子“罗尼”。当时,剧作大获成功,一举拿下四项托尼奖。1987年,斯蒂勒又参与了《蓝叶之屋》电视剧版本的拍摄。除了在戏剧舞台大放异彩,最终让本-斯蒂勒成为家喻户晓的“喜剧之王”大部分依托其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其中包括《博物馆奇妙夜》、《热带惊雷》、《圣诞快乐-马达加斯加》、《我为蜜月狂》以及《拜见岳父大人》等等。

  与“阿蒂”斯蒂勒上演对手戏的伊迪-凡尔克将在《蓝叶之屋》中饰演他的妻子。凭借热播喜剧《护士当家(Nurse Jackie)》中的精湛表演,伊迪-凡尔克获得本年度金球奖最佳女演员的提名,之前《黑道家族》中“卡梅拉-瑟普拉诺(Carmela Soprano)”的角色曾帮她赢得三项艾美奖、两次金球奖。(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