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曝父亲曾遇非法拆迁被拘 追忆当年家被砸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10月15日06:52

  搜狐娱乐讯 昨天凌晨1点多,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谢娜连发四条微博,爆料父亲因违法拆迁上访至今未果,并怒斥违法拆迁给家人带来的伤害。谢娜称,当年父亲在城建局强行拆除房屋时被非法拘押,当释放时房子已变成一片废墟。“爸爸从中江县一路告到北京,当时的我跟爸爸一起到法院,到北京交上访信,可到现在都没人负责拆迁的损失”。当搜狐娱乐致电谢娜,其表示,“关于我之前发的微博有媒体要采访,持续十几年了,我已经划下了句号。时光不能倒退,所以我们只有前进,谢谢你们的关心,也谢谢那些至我们于绝境的人,让我们更懂得奋斗的意义。”

  谢娜希望通过微博的传播能像社会借助力量,帮助父亲度过难关。同时其好友何炅也迅速转发微博以示支持。谢娜坦言,“我不能改变什么,只有自己努力,让他们忘掉伤害,快乐起来!我恨拆迁对我家和亲人的伤害,真的希望不要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任何家庭,更不要有惨剧再发生,人生应该是喜剧而不是悲剧!”

  微博全文如下:

  看到很多因拆迁造成的惨剧(愤怒)!拆迁分为几种:合法拆迁并赔偿;恶的是违法拆迁;最最恶的是城建局违法拆迁并打人抓人并拒赔并且无人管,这件事就发生在我爸爸和他的单位身上,让单位职工瞬间没了饭碗,让爸爸这个法人背债背冤十几年,让当时我的家被要债人砸烂,值钱的全搬空,那是我最爱的家!

  补充:第一次拆迁后城建局很有良心地分了个地方给爸爸的单位,爸爸咬牙到处贷款借钱凑钱,所有的都是他作为法人代表签的字,爸爸觉得只要转起来,就能解决职工的饭碗,经过很长时间终于可以转动了,城建局的人又来了,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强拆,爸阻拦,就把爸爸关了起来,放出来时已经是一片废墟!!!

  所有的要债人都来找我爸,爸爸虽然是法人代表但是他是在为中江县文化局打工,为解决职工饭碗和退休职工工资卖命,出了事,城建局不负责,文化局也不管,明明是公家的事,却让爸爸一个人背,最严重时爸不让我回家,因为要债人威胁他父债子换,十来年过去了,终于政府答应解决单位的退休工资,可赔偿呢?

  我写这些不是要那些人道歉或解决什么,因为一届推一届,领导早换了,我是作为女儿,看爸爸十几年所受的委屈,越来越多的白发,我觉得自己力量太小,我能做的就是特好强地把自己做好,我强了就能更好地爱他们,家人不再不为柴米油盐而担心,每天迎接无忧无虑快乐幸福的生活!(阳光)、、、、句号。

  关于我之前发的微博有媒体要采访,持续十几年了,我已经划下了句号。时光不能倒退,所以我们只有前进,谢谢你们的关心,也谢谢那些至我们于绝境的人,让我们更懂得奋斗的意义,谢谢微博让我说出我想说的,坚决反对违法拆迁,坚决拥护胡锦涛总书记所强调的: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我爱中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