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海南义演募款2.77亿 宋祖英赵雅芝等明星助阵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4:37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前晚,海南举办了“风雨同舟”大型抗洪赈灾义演,吸引了宋祖英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双江、陈楚生(博客)等明星参与,现场共募得善款2.77亿元。

  9月30日至10月9日,连续10天的强降雨使海南省16个市县202个乡镇273.88万人受灾。为支持灾后重建,海南省委、省政府决定举办“风雨同舟”大型抗洪赈灾义演,从筹备到直播仅用了94小时,演艺界名人与解放军、武警、边防官兵、抗洪救灾一线干部群众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义演晚会。晚会用歌曲、戏曲、舞蹈、小品、朗诵等不同演绎方式,展示海南各族人民在抗洪救灾中的英勇行为和感人事迹。

  作为海南人,歌手陈楚生请缨登台,除了演唱开场曲目《万泉河水清又清》,还演唱了对唱曲目《相亲相爱》。赵雅芝作为香港艺人代表到场,她鼓励海南人坚强站起来重建家园,演唱了一首粤语歌曲《漫步人生路》。李双江再度唱响了《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压轴亮相的宋祖英演唱了《英雄》。

  晚会由凤凰卫视名嘴胡一虎、湖南卫视的张丹丹、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的王丝共同主持。晚会组织了全场大合唱《咱当兵的人》《团结就是力量》等。现场,企业和个人踊跃捐款,晚会共募得善款2.77亿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