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金星主演《玩偶之家》展现女主角不同内心世界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0年10月13日14:17

  我不仅仅将‘娜拉’看成妻子和母亲,我把她看成一个追求自己的价值、信仰的人,从这点上来说,我认为‘娜拉’和我的心灵是相通的”,昨天在《玩偶之家》的新闻发布会上,扮演剧中女主角“娜拉”的舞蹈演员金星描述了她心中的娜拉形象。

  金星称,在这个戏中,不仅要把台词和肢体语言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还要和两个挪威演员合作,他们在舞台上说挪威语。金星说:“我虽然听不懂挪威语,但我在舞台上要完全将自己和他们融在一起,并且根据挪威语的语言节奏来掌握我的舞蹈节奏,这些对我来说很有挑战性。”

  据金星介绍,在这个戏的演出中,将出现六个舞蹈演员在舞台上同时饰演娜拉的舞蹈场面,展现娜拉不同的内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