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雨》《大瓷商》推波澜 宗峰岩成广告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1:01
宗峰岩新戏扎堆将播
宗峰岩新戏扎堆热播

  从湖南卫视《一起来看流星雨》掀起的“流星热”到央视大戏《大瓷商》全国热播的推波助澜,在两戏中均有突出变现的内地实力影星宗峰岩成为了新一代广告新宠。两部戏的热播不仅助涨了他的高人气,博得了不少观众缘儿,而且同样也收获了不少名家执导的戏约和广告代言的“吸金机会”。

  《流星雨》《大瓷商》推波助澜 名导戏约接连不断

  自2002年出道以来,宗峰岩在演艺圈中踏踏实实地经历了8年的蛰伏,他本着一股踏实和吃苦的劲儿在业内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经常被国内众多知名导演钦点为御用演员。多部各怀千秋的经典影视作品也让观众们对他从认识到熟知,最后发展为众人皆知。在《一起来看流星雨》、《大瓷商》、《十大奇冤》、《仙剑奇侠传三》等全国热播的推波助澜下,宗峰岩的演绎事业引来了新的高峰期,众多名导的戏约也让宗峰岩有了充分的挑选余地。

  “非常感谢导演们对我的厚爱,不论与那位导演能够合作都是我的莫大荣幸,我觉得演员做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得到观众们的认可和导演们的赏识,希望有更多的磨练机会。”宗峰岩谦虚道。

  多部新戏扎堆将播出 脸熟促“吸金”不断成广告新宠

  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宗峰岩所诠释的人物往往会成为观众们所关注的焦点,蜂拥而至的好评也让这位一向崇尚踏实拍戏的演员成了全国上下的“脸熟”明星,对代言明星颇为挑剔的众多广告商也开始将宗峰岩视为“潜力股”,特别是继《一起来看流星雨》、《大瓷商》、《十大奇缘》的热播之后,“吸金机会”纷纷靠向了这位实力派演员,宗峰岩也由此成为了新一代的广告新宠。商家也看到了他的潜力,在近期到明年有他分别担纲男一或者主演的《西津渡》、《如此婚姻》、《寻梦的女人》、《宫》、《湘西喋血》、《新还珠格格》等扎堆上映,所以市场价值非常有潜力。最近宗峰岩正在河北拍摄吴子牛导演的《闯天下》。

  据了解,此前代言过国内外知名大品牌的宗峰岩近期又有很多商家开始与其经纪人洽谈,希望能通过深入的合作来提升品牌形象,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某国内知名品牌的商务总监告诉笔者:“宗峰岩的形象非常阳光和健康,而且以他现在的知名度也有很多发展空间,这势必意味着众多商家会优先考虑他来代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