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吉可德》魔幻首映 林嘉欣穿越亮相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0:54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郭涛、刘桦倒香槟
郭涛、刘桦倒香槟

阿甘导演
阿甘导演

  10月12日,由阿甘执导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魔侠传之唐吉可德》亮相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并于当天举办盛大首映典礼。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桦、李菁、傅颖及海一天现身江阴,而近日被曝于加国安胎的该片女主角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其神秘的登场一度引爆当晚魔幻主题之夜。27位华语一线实力演员加盟、备受称赞的立体特效、全国院线鼎力支持的1800块3D立体银幕的优势,助影片《唐吉可德》一跃成为“后国庆档”的绝对领军。

  首创“全息成像”发布模式

  据制片方透露,为了能够让发布会现场体现出《唐吉可德》超强3D技术突破,片方煞费苦心的在发布会现场首创了“全息成像”的发布模式。这个环节不仅实现了影片导演阿甘和《堂吉诃德》原著作者塞万提斯“穿越时空”的交流,而且还让郭涛、刘桦、海一天等演员现场和影片中的角色进行“虚实过招”。片方负责人柳青表示“之所以花费巨资安排全息成像,实际上就是借助普通的环境展现《唐吉可德》3D的精髓,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电影真的可以实现在电影院影迷和片中角色互动的效果。”

  阿甘欲做亚洲3D电影之父

  《唐吉可德》作为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其影片的3D技术再一次成为了发布会现场的焦点话题。而片方现场展示的全息成像可以在简陋条件下实现优质的3D视觉效果,可见阿甘导演及其团队对于3D技术的掌握已经趋于国内乃至全亚洲的领先水平。据提前看过全片的院线、电影业内专家指出“《唐吉可德》所展现的3D技术是目前为止国内电影所无法企及的,亚洲其他国家对于3D电影的开发本就落后于中国,所以拍摄了亚洲首部全片3D的阿甘完全可以堪称亚洲3D电影之父。”

  林嘉欣神秘“亮相”引爆当场

  此次发布会的高潮环节,便是女一号林嘉欣的神秘“登场”。舞台上首先出现的是林嘉欣的照片,接着是半身像,随即便见林嘉欣和郭涛说着台词款款走来,这对于媒体苦苦追寻而不得其真身的媒体无疑是爆炸性的时刻。虽然是经全息成像虚拟呈现,但依然引爆了当场的不小轰动。据悉,早在《唐吉可德》上映前一个月,林嘉欣便被接连爆出退出娱乐圈、安胎为人妻母的惊人消息,而本片也成为其息影之前的最后一部公映影片。“林嘉欣是个很有范儿的女演员,有自己的坚持,但我相信这部电影也见证了她的许多第一次:第一次演古装片,第一次演喜剧片,第一次演动作片,这些诸多的第一次,共同构成了珍贵的最后一次。”对于林嘉欣选择退出娱乐圈一事,导演阿甘这样描述自己心目中的这位女演员。

  后国庆第一强片剑指两亿票房

  《唐吉可德》定于10月15日上映的档期,无疑做好了扛起后国庆档期大旗的准备。此外广电总局前些日对于《唐吉可德》给予50万奖励其在3D技术上的巨大突破,也给了片方和广大影迷对于该片的巨大信心。在国庆档《狄仁杰》、《剑雨》等大片垄断票房的狂潮退却之后,由郭涛、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嘉欣、刘桦、李菁、苗圃领衔的27位当红笑星的强大阵容以及影片本身超强的3D魅力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国庆档之后唯一的强势影片。而从发布会现场来看,全国37条院线领导齐聚于此,让人看到了影片巨大的市场占有量,“我们有全国院线的鼎力支持,票房突破两亿将会是一个不难实现的目标。”从星皓电影内部传出的消息可以看出片方对于该片的强大信心。

  “魔幻江湖”隐喻导演心中心魔

  在发布会仪式之前,众媒体和院线领导统一观看了由片方播放的《唐吉可德》全片,除了影片3D技术之外,被谈论最多的则是阿甘在片中打造的“魔幻江湖”情节。无论是郭涛扮演的疯癫痴情的江湖游侠,还是王刚那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奸佞忠仆以及由刘桦、李菁、秦沛组成的“可爱恶霸”三人组,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据导演自己介绍“片中的所谓江湖实际是他多年来对于电影的探寻,而魔幻实则是自己心中对于3D电影的心魔,就是这股心魔的力量鼓励着自己从国外学习3D电影到回国执导亚洲首部3D电影,这种心魔的产生算是我这几年来的一中特殊的心路历程。”

  《唐吉可德》喜剧、爱情看点不断

  《唐吉可德》虽并非主打喜剧牌,但是片中大量新奇幽默的桥段仍旧堪称影片亮点之一。其中刘桦和李菁这对反派主仆的表演尤为引人发笑:“我在片中延续的还是‘喜感反派’路线,每做坏事之前就要闻闻自己腋下,经常把坏事办砸的特性也颇具道哥风范。”刘桦现场这样介绍道。再说影片的爱情桥段,唐吉可德虽是行为荒唐,但为了心目中的“香香公主”,他却不畏艰难,与玄武堂恶势力斗争到底,这份痴情着实让人感动。而首映典礼现场,片方也特意安排重现这一环节,完成郭涛和林嘉欣的全息立体影像,两人舞台上含情脉脉的眼神顿时羡煞观众。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