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清出演《请你原谅我》 “媳妇”谈了回恋爱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13日09:00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前一天刚在沪为《中国达人秀》颁奖的海清,昨日便回到了电视剧拍摄的片场,由其挑梁女一号的年代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在西安揭开神秘面纱,导演刘惠宁携主创吴秀波、海清等亮相。该剧以上世纪80年代的中国为背景,内地当红小生吴秀波将和三位女主演上演一场错综复杂的爱情纠葛。演惯荧屏小媳妇的海清表示,自己在剧中给观众带来的是“媳妇前传”。

  海清:“媳妇前传”展现风骚

  导演刘惠宁告诉记者,同以往在荧屏上塑造的泼辣刁钻的中国式小媳妇不同,海清在剧中更多展现了自己风骚的一面,令曾和海清在《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中合作过的自己也是眼前一亮。刘惠宁透露,剧中海清对于爱情总是主动出击,性格豪爽而善良,敢爱敢恨之间又有几分小女人的温柔体贴,“有场戏是海清的二溜子哥哥看吴秀波不顺眼,要打吴秀波,但海清坚决站在吴秀波这一边。当吴秀波因为打架而被单位开除后,海清也追随吴秀波毅然辞职。”

  作为媳妇专业户,海清对于出演一个对爱情主动争取的可爱女青年连呼过瘾。谈及这次主演的角色同之前荧屏上的媳妇有何区别时,海清坦言,这个戏是向角色学习的一个过程,剧中何佳直来直往的性格让她异常羡慕,“这个戏让我回到了谈恋爱的阶段,在恋爱中和角色共同成长。”海清还表示,演了那么多媳妇后,这部戏堪称是“媳妇前传”,“我想观众没看到过我谈恋爱时是什么样子,所以这次就选择了这样一个角色。”

  吴秀波:比《山楂树之恋》写实

  素有“师奶杀手”之称的吴秀波在剧中担纲男一号:一个放荡不羁却桃花运不断,挣扎在三个女子中无法自拔的青年。导演刘惠宁说,吴秀波身上忧郁的气质,不羁的外形非常符合剧中男一号徐天这一形象。而吴秀波在采访中也坦言,在戏里纠缠在三个女主演的情感纠葛中是一份甜蜜的烦恼:“和这些女子单独在一起是一件美好的事,但搁一起就是一场噩梦。”

  白衬衫、旧水壶、布衣蓝裤、飞鸽自行车……《请你原谅我》囊括了众多八十年代特有的元素和标记。看过片花的不少观众表示,该剧颇有几分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的影子。但吴秀波昨天却告诉记者,《请你原谅我》同《山楂树之恋》截然不同:“这不是一部纯爱的戏,其实把这部戏放到现在也还是很真实。”

  目前正在荧屏热播并认为品质超过《潜伏》的谍战剧《黎明之前》,也是吴秀波和海清挑梁的,两人当时便在片场擦出火花,而此次再度牵手,吴秀波直言海清每次都能给剧组和自己带来快乐,“和她第一部戏开始就真刀真枪地打,其实挺快乐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