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陈萨音乐会上纪念舒曼 波兰大使再发肖邦护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3日04:28
图为陈萨兴奋地举着“肖邦”护照
图为陈萨兴奋地举着“肖邦”护照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女钢琴家陈萨亮相北京国际音乐节新闻发布会,虽然陈萨称将在音乐会上演奏舒曼,但昨天波兰大使馆的大使还是将一本“肖邦”护照颁发给了陈萨,表彰她在音乐上的杰出贡献。

  陈萨是音乐爱好者们十分熟悉的钢琴家,本场独奏音乐会中,陈萨将为大家带来俄罗斯现代作曲家古拜杜丽娜的《恰空》、拉威尔的《夜之幽灵》等别具情调的曲目。在音乐会的下半场,她将为人们演奏舒曼的《幻想小品》( Op.111 )和《狂欢节》( Op.9 )。

  昨天,波兰大使馆的大使将一本“肖邦”护照颁发给了陈萨。接过护照,陈萨很兴奋地说:“这是对我的一种认可。”据波兰大使馆大使介绍,目前“肖邦”护照颁发给了郎朗李云迪和陈萨三位中国音乐家,另外还有一本护照将颁发给为推广肖邦作出杰出贡献的人。据悉,陈萨音乐会将于今天在北京音乐厅举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