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赵本山与范伟表示还可一起上春晚(图)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0月13日00:47
  本报记者 张明春

  10月11日,中影集团的年度大片《建党伟业》再次于中影怀柔基地开放探班。赵本山、范伟、刘德华、周润发四位大腕一起亮相。赵本山和范伟,刘德华与周润发都是昔日灿烂的影坛搭档,许久没有合作的明星们在现场也表示出了惺惺相惜的感觉,赵本山和范伟还约定,如果时间允许,机会合适,两人还是可以合作再上春晚的。

  《建党伟业》剧组继众多明星大腕亮相后,昨天拍周润发扮演的袁世凯祭天的重场戏份,而赵本山扮演的段祺瑞、范伟扮演的黎元洪以及刘德华扮演的蔡锷,全都在场。这几个大腕,每一个都是独当一面的明星主角,这次却齐聚《建党伟业》剧组。用赵本山的话说,主要还是这部电影的凝聚力太强,才把平时忙碌的大伙聚在了一起。赵本山和范伟这对小品舞台上的黄金搭档,许久没有合作很让大伙怀念,他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平时都很关注对方,谁有什么新作品,都会看,没有合作实在是因为太忙,没有合适的机会。”是否还会有两人搭档的小品新作再上春晚呢?本山大叔表示,自己很期待与范伟再次合作,而范伟也表示,自己与本山的合作,是演艺生涯中最精彩的一部分:“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本子也适合,这是必须的。”

  刘德华与周润发同样是影坛的黄金搭档,不过最近一次合作也要追溯到20年前,刘德华感慨地说:“发哥的精神气质一点也没有变,而演技却更好了。”发哥也回敬道:“当年我与华仔演《赌神》的时候他就是偶像派,20年过去了,他成了实力派,但同时还是偶像派,恐怕也只有华仔可以这样了。”

  除此之外,刘仪伟扮演的段芝贵,柳云龙饰演的蒋百里,方中信饰演的杨度,刘文治饰演的徐世昌等北洋军阀也齐聚一堂,气势场面宏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