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解小东倡导高尔夫运动 与千名学生创吉尼斯记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8:05
解小东支持高尔夫运动
解小东支持高尔夫运动

  近年来一直在演艺事业和公益事业上倾注精力的著名歌手解小东,在体育方面也同样投入极大热情。适逢在高尔夫重回奥会赛场一周年之际,为了让全民更加关注这项体育赛事,亲自带领千名学生参加“千人同挥奔奥运”活动,更创下最新的高尔夫吉尼斯世界记录。

  近日,在北京华彬庄园“金熊奥运之星球场”解小东带领由1032名中、小学生组成的巨型方阵参加“千人同挥奔奥运”活动。作为该活动唯一受邀艺人代表,解小东不仅亲自为学生示范指导,更带领大家共同挥杆,这一举动刷新下高尔夫球最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理事的解小东多年来一直热衷于高尔夫运动,而在该项运动重回奥运赛场,解小东借此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行动向全民普及高尔夫运动,更期望该项运动能在2016年奥运会中为中国增光。

  而在支持和关注公益及体育事业之余,解小东在个人的演艺事业上积极转型,从歌手开始向音乐制作人方向迈进。在为残联世博生命阳光馆创作了馆歌《生命阳光》及世博主题秀《城市之窗》创作主题歌曲《心灵火花》之后,解小东开始投入自己的全新创作专辑。近日他还将赴上海参加世博闭幕式的大型演出。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