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之前》五卫视联播 周骏将潜伏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7:03
周骏《黎明之前》剧照
周骏《黎明之前》剧照

  昨日,精品谍战大戏《黎明之前》登陆北京、上海、重庆、深圳、云南五大卫视联播,首播当日即创下该时段收视率新高,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该剧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吴秀波、林永健、海清、周骏、梁镜珂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打造。青年演员周骏在剧中饰演我党优秀的地下工作者阿九,将“潜伏”进行到底。

  谍战剧《黎明之前》原名《黎明前的瞬间》,故事以1948年秋天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段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潜伏故事。自《潜伏》以来,各路谍战剧充斥荧屏,观众也难免审美疲劳,对谍战题材失去兴趣。而《黎明之前》的播出却再次掀起了谍战戏的热潮,以其“美式”风格大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剧中,一份中共地下党名单被国民党军情第八局局长谭忠恕所获,其宿敌“水手”的名字赫然列在名单当中。周骏饰演的阿九是默默守候在“水手”身边的潜伏者,在整个行动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时国民党反动派已在战场上渐显颓势,他们便设计了一系列“预备”措施,安排数百名特务在上海各个角落潜伏下来,代号为“木马”,此次行动是国民党至关重要的一步。

  阿九身手敏捷头脑清晰,任务完成得干净利落,他秘密协助“水手”获取国民党潜伏在上海的人员名单,最后在摧毁“木马”的行动中壮烈牺牲。阿九用生命将“潜伏”进行到底,他的神秘身世一直到他牺牲都无人知晓。 苏岩/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