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X JAPAN席卷美国 首次北美巡演纽约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08:21
X JAPAN席卷美国

首次北美巡演纽约落幕

X JAPAN席卷美国

  摇滚乐队X JAPAN美国时间10日,在曼哈顿结束了他们的首次北美巡演。16天时间内,他们辗转美国7个城市,用特有的表演和存在感完全抓住了当地歌迷的心。队长YOSHIKI流着泪大喊:“大家一起创造一个摇滚世界吧!!”X JAPAN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无敌日本摇滚明星。

  在4000人大喊X的呼声中,YOSHIKI身着和服登场。途中几次哽咽的他用英语大喊:“大家一起创造个摇滚世界吧!!谢谢纽约,谢谢美国!!”下面观众的呼声也宛如雷鸣。

  X JAPAN一直期待的美国公演终于得到实现了。1992年包括已故HIDE在内的5人,在纽约召开了进军世界的记者会。但这个愿望还没实现,X就已经解散。而且YOSHIKI还说:“我和ToshI从小学起就发誓,以后要成为摇滚明星来到美国。虽然花了很长时间,但是我们一直相信着自己,梦想也终于实现了。”他还兴奋的说:“我相信HIDE也是和我们一起的,能够来到纽约真的太幸福了。”

  当天可谓是惊喜不断。途中为了给10号生日的ToshI庆生,YOSHIKI还推着100磅的巨大蛋糕登场,和歌迷们一起大合唱了生日歌。吉他手SUGIZO还用小提琴演奏了美国国歌,X的表演让全场沸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