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金鸡百花电影节明日开幕 两代谋女郎望同场竞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11日15:15
  本报讯 为期5天的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明日在江苏江阴开幕,电影节将吸引海内外、港澳台的数千名电影从业者参与其中,而16日的颁奖典礼,也是星光云集,其中,两代谋女郎章子怡和周冬雨均有望出现在红地毯上,同场竞艳。

  据悉,章子怡将出席本年度的金鸡百花影展,在16日的颁奖典礼红地毯上现身。与此同时,新晋谋女郎周冬雨也有望在红毯上现身。一旦成行,两代谋女郎同场竞艳的场景,将会成为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一大亮点。当地媒体还透露,冯小刚、刘晓庆、梁家辉、任达华、袁咏仪、惠英红、归亚蕾、文隽、舒淇、赵薇等均有望出现在16日的颁奖礼红毯上。

  (峡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