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Contagion》香港杀青 徐天佑送酒索德伯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08:32
徐天佑昨天拍摄自己的最后一场戏
徐天佑昨天拍摄自己的最后一场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金像导演史蒂芬索德伯格,近日专程来港拍摄以SARS为题材的电影《Contagion》,有份参与该片演出的徐天佑,前日随剧组到红磡码头开工,并租船出海拍摄。至晚上七时许,见徐天佑与导演等人下船,期间有工作人员拍掌高呼:“香港部分拍完!”

  晚上,剧组在洲际酒店举行杀青宴,只拍了五日戏的徐天佑表示:“好开心导演给我机会,因为可以给世界各地的人看到。全套戏我只需要讲中文对白,同何超仪比较多对手戏。我同格温妮丝帕特洛虽然只有一场对手戏,但觉得她好专业同亲切。”他透露该片预计明年暑假上映,另外又送了两瓶日本清酒及自己的小说给导演以示谢意。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