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DJ朱薰出嫁 李克勤谭咏麟赠生子秘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08:02
李克勤与谭咏麟讲生仔秘诀授予新人
李克勤与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讲生仔秘诀授予新人

穿上波点装的朱薰笑容满面,与心情紧张的老公谭健荣相映成趣
穿上波点装的朱薰笑容满面,与心情紧张的老公谭健荣相映成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队Mr.成员Dash(谭健文)弟弟谭健荣与DJ朱熏昨日在中环举行结婚酒会,获方大同、林海峰、Mr.四子等好友祝贺。朱熏反传统以波点泰山装衬黑白鸳鸯丝袜现身。早前爆肺的方大同透露康复进度理想,下月底于上海的演唱会将如期举行:“不过不可以搭飞机,所以要坐火车。”

  晚上一对新人假W酒店设宴28桌,谭咏麟、李克勤、关楚耀、陆永、杜汶泽和田蕊妮夫妇、HotCha、麦浚龙等到贺。问新娘几时生宝宝,她笑说:“先等一阵,四百万一个好贵。”而李克勤送披肩,阿伦就送现金。问有否生仔秘方给一对新人,李克勤说:“我都中两次,有仔趁嫩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