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向井理绫濑遥料理店约会遭目击 关系暧昧疑拍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文
2010年10月09日16:35
向井理绫濑遥
向井理绫濑遥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的《艺能情报》节目报道,刚刚播送完毕的热门剧集《萤之光2》男女主角向井理绫濑遥10月6日被人目击在东京惠比寿的某Morocco料理店约会,关系暧昧。

  向井在《萤之光2》里扮演了干物女雨宫萤(绫濑遥饰)和部长高野诚一(藤木直人饰)间的第三者瀬乃和马,不过温柔贴心的角色就颇讨喜,甚至有部分观众“倒戈”认为萤和濑乃才是一对。剧中无法成为情侣的向井和绫濑戏外能否擦出爱火花成为大家好奇的焦点。不过此前两人却各有“绯闻恋人”。忙于拍摄真人版《天堂之吻》的向井与女主角北川景子刚在8月被人目击到在女方生日当晚到一家烤肉店吃饭,令拍拖的说法甚嚣尘上。绫濑则在6月被周刊《FRIDAY》拍到在事务所大批人马“护驾”(掩护)下前往去年大热剧《萤之光2》的大泽隆夫寓所的照片,同居的消息不胫而走。

  目击者A曝6日晚,向井和绫濑相约在惠比寿的某Morocco料理店见面“边吃边聊的两人看起来兴致很高,刚从纽约拍摄《天堂之吻》外景回国的向井还送给对方自己在当地挑选的礼物”,言两人亲密的神情和一般的情侣无异。朝日电视台还收到目击者B的报料,所说的情形大概和一致:6日晚11点左右,向井和绫濑从东京都内西餐店Aila(French colonial料理店,以旧法国殖民地的摩洛哥和越南等地风味的料理闻名)出来时被人目击到。两位目击者说的其实是同一家料理店。向井10月3日在更新的博客中自曝现在人在纽约拍摄《天堂之吻》,而知情人透露6日他应该已经回到日本。因此目击情报的可信度颇高。

  9月26日发行的《FRIDAY》独家拍到《萤之光2》一班主创开杀青庆功宴的模样,绫濑和向井席间说笑不断,当时就有工作人员半开玩笑式地感叹:“现实中,两人亦是颇合衬的一对”。在夏季日剧收视普遍疲软的背景下,《萤之光2》以小清新的剧情和轻松的演绎脱颖而出,也是继1996年松本明子主演的《Good Luck》第二部平均收视超过15%的日本电视台制作的剧集。对绫濑、向井等主演来说都是一部意义非一般的作品,两人通过这次的合作“关系急接近也不足为奇”。(Mango/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