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舒淇派对狂欢酩酊大醉 抬美腿紧勾王朔腰

舒淇与王朔
1/4

舒淇与王朔

2010年10月09日14:55 来源:红网

  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上周六拍竣冯小刚执导的新作《非诚勿扰2》的北京外景后,舒淇随即大解放,在微博高呼:“我受够了这几个月来几乎天天带着妆、吹头发、背台词,再怎么喜爱电影的我,也接近崩溃边缘。导演,现在我可以大声的说,我解脱啦!”其后冯大导举行煞科宴,当晚出席的舒淇喝得酩酊大醉,非常尽兴,日前还在官网张贴开派对私房照。

  王朔面红尴尬   

  舒淇上载了27张煞科宴的花絮照,当中她与《非2》编剧、内地名作家王朔的合照却亲密得叫人瞠目结舌。相中两人显然几杯到肚,穿短裙的舒淇两颊绯红,贴身熊抱王朔,更抬起美腿紧勾他的腰;一面涨红的王朔右手握拳,左手则放身后,对舒美人送抱好不尴尬。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