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X JAPAN北美开巡演 YOSHIKI曝患甲状腺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10月08日14:41

  搜狐娱乐讯 正在进行北美巡回演唱会的日本经典摇滚乐队X JAPAN的队长YOSHIKI日前公开了自己患上甲状腺机能亢进疾病的消息。这是他在去年7月接受頚椎椎间板孔切除手术前的一次检查中发现的,“为了不让更多的人担心”YOSHIKI当时决定对外暂时隐瞒这件事。

  患病后的YOSHIKI的甲状腺荷尔蒙分泌会变得过剩“比一般人更容易感到疲累的体质”(主治医)。之前YOSHIKI在下榻的酒店曾试过昏倒,于是到医院诊断发现是因此病的缘故。知情人透露,“曾在一段时间内怀疑是甲状腺癌”,“不过现在不需要有这样的担心,但就需要继续接受精密的诊察和治疗”。尽管頚椎负伤和患有甲状腺病,YOSHIKI率领X JAPAN在完成日本国内演唱会后马不停蹄地奔赴北美展开巡回,美国当地时间10日,他们将在纽约开此次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

  椎间盘突出的老毛病恶化,被诊断为因骨变形压迫神经的颈椎椎间孔狭窄症的YOSHIKI去年7月27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接受了外科手术,在术前的检查中发现患有甲状腺肥大和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严重的话会引发心循环器、代谢亢进、不眠、麻痹等的神经系统疾病,甚至有丧失意识和生命的危险。YOSHIKI一边坚持新专辑的录制和演唱会的情况下接受检查和治疗。去年,歌手绚香就宣布为专心治疗甲状腺病而停止一切的活动。YOSHIKI在带病的情况下进行高强度的演艺工作,身心的疲惫难以想象。笔者早前在横滨演唱会后的记者群访中见到YOSHIKI时,亦和同行感叹他身体状况的确欠佳,说话气若游丝,不过精神状态就很好,一直敬业地和记者侃侃而谈。

  X JAPAN的已故吉他手HIDE的肖像使用权风波曾困扰着X JAPAN,近日根据HIDE家人的意向,他们终于可以在北美巡演的舞台上公开这位故友的映像,和歌迷一起缅怀6人跨越时空的重聚。这次的巡演是XJAPAN继1996年的“DAHLIA TOUR”时隔14年后再次亮相北美舞台。而结束纽约站的表演后,他们将返回日本,准备明年春天的国内演出。(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