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昊《天行健》挑衅贝勒 青年闻一多正气凛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0:10
年轻闻一多正气凛然
年轻闻一多正气凛然

  庆祝清华大学百年华诞而拍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天行健》,还未播出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切关注。该片不仅真实的还原了清华大学自建校以来到新中国成立后,几代清华人在风雨漂泊中坚定不移,为祖国的发展和富强不懈努力,也真实的再现了中国近现代史,能够让观众更加真切的感受到历史的足迹。《天行健》还再现了众多历史著名人物,如闻一多、李大钊、林徽因等。年轻实力演员张昊在片中饰演著名爱国主义者闻一多。

  张昊表示自己能够参与到《天行健》中表示非常高兴。在确定角色后,张昊也找来许多资料以便让自己更加了解闻一多这个人物。张昊表示,闻一多是一个急脾气的人,为人正直,眼睛容不下任何沙子,所以在处理很多事情上,闻一多都表现出自己独特的性格。张昊认为饰演闻一多也是对自己的挑战,在剧中,张昊饰演的闻一多从青年读书时期开始一直到闻一多先生遇害,年龄跨度和人物的思想变化的跨度都比较大,这对演员的演技无疑要求比较高,而张昊则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有机会挑战自己。

  而一场年轻闻一多与权贵十一贝勒对峙的戏中,张昊更是将年轻闻一多的正气凛然表现得淋漓尽致。年轻的闻一多在念书期间,遭遇到权贵十一贝勒到清华大学挑衅滋事,而青年闻一多在与十一贝勒对峙时,用轻蔑的眼神看着十一贝勒,表情和动作都非常到位,得到了剧组的一致好评。

  希望观众能够通过《天行健》,更加深入的了解闻一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