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HBO携手特伦特-雷诺 九寸钉“零年”将登荧屏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07日08:52
HBO将携手特伦特-雷诺

九寸钉主唱特伦特-雷诺

  时光网讯 九寸钉主唱特伦特-雷诺在为大卫-芬奇的新片《社交网络》配乐后,也开始了自己的原创计划,将九寸钉2007年的专辑《Year Zero》的音乐和歌词转化成影像,制作一部科幻剧集,而HBO已加入该计划。

  NIN的专辑《Year Zero》是一张实验性的末世概念专辑,用音乐编年体纪事的表现形式,荒芜平静的唱腔,展现了2022年的反乌托邦图景,从而批评美国政府现今的政策方案。如果你觉得将一张工业电子音乐专辑转化为一部电视系列剧会很困难,那么也许在专辑面世前推出的ARG游戏(侵入式虚拟现实互动游戏)相信可以解除你的一些疑虑。它带领Fans进入Trent的故事,并草拟了整个九寸钉想要展现的世界。

  曾经和昆汀合作过《低俗小说》、《杀死比尔》系列、《无耻混蛋》,并制作过像《难以忽视的真相》此类纪录片制作人劳伦斯 班德以及《E星恋》的执行制作Kevin Kelly Brown将加入成为该计划的幕后主脑。Reznor透露道:“我们的编剧是《嘉年华》的编剧Daniel Knauf,他现在正在疯狂写作,修订着整部未来世界圣经。这真的是非常有趣的合作,我也意识到,制作一部剧集的速度像是冰山在移动般缓慢。”

  Trent可能是个心急的人,整部剧看来还处在前期制作过程,不过相信HBO和Trent的实力,再加上NIN的配乐,此物绝对将会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