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桦公海称霸《绝命岛》 考验霍思燕生存能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6日14:04
刘桦饰演的“龙爷”公海称霸
刘桦饰演的“龙爷”公海称霸

刘桦成海上皇宫“土皇帝”
刘桦成海上皇宫“土皇帝”

林雪为刘桦端茶倒水
林雪为刘桦端茶倒水

  一向以出演喜剧角色擅长的刘桦近日在《绝命岛》中一百八十度大转型,出演了一位因丧子之痛而陷入情绪极端的大佬型角色。除去由喜剧转型到惊悚动作外,刘桦在《绝命岛》中更是首次出演一位有些执拗的亿万富翁。

  刘桦所饰演的“龙爷”并非简单的富翁,他不仅拥有亿万家产,更坐拥堪称海洋版“天空之城”的“海上皇宫”,在东南亚一带公海作威称霸,不可一世。为了表现出霸气和富贵相,导演冯超领衔的剧组详细考据,从龙爷的装扮到随身饰品,再到布景陈设甚至屋内的软装饰都精心设计,使演员可以尽快入戏,也使剧中场景更加逼真。

  正是称霸公海这一情节的设定,让丧子的龙爷可以在此“为所欲为”,对被他强行掳至“海上皇宫”的“七人生死团”随便实施生杀大权。而另外一位主演霍思燕就没刘桦这样悠游自在了,她在片中饰演的小太妹也难逃“龙爷”刘桦的生死考验,霍思燕在片中的如何闯过生死大关,10月12日公映后可见分晓。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