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碟中谍》续集将在迪拜拍摄 阿汤哥仍是主演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05日17:25

  本报讯 (记者 张艺)《碟中谍》系列影片的第四部将在迪拜拍摄,这一消息得到了阿联酋政府官员的确认。

  《碟中谍》系列前3部影片的情节都源于上世纪60年代播出的同名美剧,第4部影片则可能是原创的剧情。之前曾传出汤姆·克鲁斯将被替换的流言,但按照阿联酋方面的确认,阿汤哥仍然是影片的主演。“接下来几周时间,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知名动作影片《碟中谍》将会在迪拜进行拍摄工作,而剧组在迪拜逗留的时间将超过其他城市。”发言人同时也表示,该片在迪拜的拍摄将至少持续3周以上,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取景地点。《碟中谍4》在迪拜拍摄势必对当地的旅游业有所帮助,数年前的金融危机让这座沙漠中的奇迹之城欠下了超过1000亿美元的巨额债务。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