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剑雨》玩变脸 郭晓冬郑雨盛演绎前世今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5日16:06
《剑雨》郑雨盛vs郭晓冬
《剑雨》郑雨盛vs郭晓冬

  搜狐娱乐讯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苏照彬联合执导,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雨盛、王学圻林熙蕾、郭晓冬、江一燕等联袂主演的武侠悬幻大片《剑雨》使出“《变脸》+《史密斯夫妇》”的杀手锏,让观众在欣赏悬幻感十足的武打动作外,更被片中一段又一段的悬念所吸引。特别是片中含蓄展示的变脸情节,也让大家感到一丝惆怅和感伤。中韩两大帅哥——郭晓冬、郑雨盛演绎男主角张人凤的前世今生,成为一大看点。

  细雨(林熙蕾 饰)为摆脱杀手的生活,不惜整容变脸改名曾静(杨紫琼 饰),与老实巴交的男人江阿生(郑雨盛 饰)成家,想过上平凡人的生活,最终没有想到的是江阿生却原来也不是江阿生,而是由曾遭到细雨等人的追杀后大难不死的张人凤(郭晓冬 饰)整容变脸而来。郭晓冬饰演的张人凤是影片最早出场的男主角,所有人都没曾想到,这个拿着参差剑的剑侠拥有超强的防御力,抗击打能力类似江湖盛传的“不死之身”,虽然被三番五次地打倒,甚至被利剑穿心而过,但却咬着牙一次次站起来。为报杀父之仇,他不惜整容变脸,隐姓埋名,坐等时机查出杀父真凶。郭晓冬和郑雨盛分别饰演的是变脸前、变脸后的张人凤。片中,从郭晓冬的眼神中,大家看到是仇恨和感伤,从郑雨盛的眼神中看到的是感动和坚定。虽然整容后暂时没有找到杀父仇人,张人凤却提前收获了一段爱情。

  郭晓冬因主演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大校的女儿》,电影《暖》、《摇摆de婚约》、《秋喜》等而家喻户晓,堪称中国影视圈新好男人的代表;郑雨盛则被称为韩国美男子的代名词,他主演的电影《我脑海中的橡皮擦》、《雏菊》让其名声大振。两位演员在其国家都拥有着一群庞大的粉丝群,实力不容小觑。看来,这两大男性合演的张人凤兼具着亚洲人的优质外表和好男人的性格特点,难怪让细雨心生爱恋。

  此次,是郭晓冬继在古装大片《江山美人》、《投名状》、《苏乞儿》后再次与港台知名导演合作,又一次大展武艺,不同的是他这次为角色彻底豁出去,因有大量的pk场面,还有多场被人追杀、被大水冲的悲惨场景,所以外形常常是“伤痕累累”,但就是这样一个大难不死的神奇江湖人物,被郭晓冬演得淋漓尽致,于可悲中带着顽强和潇洒。

  文\小米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