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新老国民天团SMAP和岚将争夺红白歌会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10月05日14:34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NHK电视台的红白歌会白组主持人选将在杰尼斯新老国民天团SMAP之间产生。SMAP VS 岚,究竟谁能获胜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去年的红白俨然一场变相的杰尼斯IDOL大汇演,今年则有传闻会增设K-POP环节,韩国的少女时代、KARA都会登场表演。

  离红白举行还有约三个月的时间,每年这个时候圈内都会交织着关于司仪人选和出场艺人的各种情报,白组的主持竞争尤为激烈,SMAP和岚陷入一触即发的状态中。知情人透露现在红组主持的最终候选者有10组艺人“处于还需要调整的阶段”,而“白组的选拔进度则超出预想的迅速,现在剩下SMAP和岚两个单位的最终候选者”。知情人称考虑到无论选择哪个组合都很为难“现在考虑分别从SMAP和岚中选出1-3位成员出来一起主持”,“令人有些意外的是代表SMAP出场的不是有着多年红白主持经验的中居正广,木村拓哉出任主持的可能性更大。岚方面可能派出樱井翔和二宫和也的双人组合”。据悉,“木拓本人今年对主持特别感兴趣,这让NHK电视台的关系者也是提心吊胆,如果把主持交给岚的话,恐怕木拓的面子会过不去。如果协调得不恰当的话,或许会引发杰尼斯内部的‘战争’”。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进入红组主持候补名单的有晨间剧《GEGEGE的妻子》的女主角松下奈绪、当红女星广末凉子、歌手兼主持贝琪和少女天团AKB48等人。

  NHK预计于11月发布最终的人选,“也有完全推翻目前的候选名单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