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与10亿身家富豪订婚 被他上百条短信打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5日10:09
孟广美嫁给富商
孟广美嫁给富商

  43岁的台湾名模孟广美情定身家10亿元的北京世贸天阶董事长吉增和,两人于10月3日在台北远东饭店订婚,花费50万元席开28桌,嘉宾的红包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否认“绝处逢生”一说

  孟广美以往的情路不顺,曾被前男友骗尽钱财,甚至背了2000万元的债务。由于吉增和身家高达10亿元,外界认为孟广美之前的债务可以顺利解决。对此,孟广美眼含泪光地说:“很多人以为我遇到他是绝处逢生,但真的不是,而是相爱的人走到了一起。”

  订婚仪式由华谊集团主席王中军担任女方主婚人,孟广美换了3套价值近百万元的高级晚装,她俨然是一位称职的女主人,代替吉增和感谢所有的团队,也喊话说,希望当个称职的董座夫人。两人在互相感谢时还一度哽咽,吉增和说:“她很懂生活,生活有热情、激情。”

  孟广美透露,自己正在负责新房的装修,还有演艺工作也会持续。至于明年何时结婚,她笑说还没有定案。孟广美的妈妈一脸喜气地参加了订婚宴,笑称“一年内想抱孙子”。而孟广美认为孩子是上天赐给的礼物,自己会努力但不强求。

  因流感而定情

  被问到为何会选择吉先生当终身伴侣时,孟广美说:“我才认识先生10个月就决定要互许终身,是因为先生有件事让我非常感动。”

  孟广美透露,在去年年底流感盛行时,自己突然发烧而疑似感染,就自我隔离了一个星期。“那一个星期都没出门,也没去看医生,在家只吃了6个水饺。这时突然收到当时还不是很熟的吉先生传来短信,恳求要带我去看医生,他不断地传短信,直到我答应为止。那段时间,从来不会传短信的吉先生,竟然传了上百条短信,这让我很感动!而且吉先生一看见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知道我们从来没有离开过吗?’听完他的话,我就决定,这是我要厮守终身的男人了!”

  ●关于他

  吉增和,出生于1960年,祖籍江苏扬州。北京世贸天阶董事长、奥中置地董事长。离异,有一个14岁的儿子,身家逾10亿元。

  北京世贸天阶场内LV等精品店云集,热心于公益活动的吉增和在今年4月主办了“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就是由孟广美建议的,冯小刚、黄晓明等明星参与,吉增和更现场为西南旱区捐款100万元。

  八一八

  孟广美情路坎坷

  孟广美与吉增和有情人终成眷属,但其实孟广美在情路上一直跌跌撞撞,早年跟黄仲昆、吴大维谈了两段无疾而终的恋情,转而跟圈外意大利籍男友Corrado Riccio交往,竟被他骗财骗色,甚至背上沉重的债务,人生跌入谷底。

  据台湾媒体报道,1995年,孟广美跟相差9岁的黄仲昆交往,当时她是当红模特,仲昆则由歌手转型为演员,恋情公开后,因承受外界很大压力,加上孟广美打算进军好莱坞,恋情维持一年多就画上了句号。

  前日,黄仲昆完全不愿多谈这段情史,只是听到记者转述孟广美将订婚后,他笑笑地说:“好啊!太好了,我很祝福,她最需要嫁的就是这样的人了。”

  孟广美跟吴大维因一起主持节目日久生情,1998年开始交往,后来因第三者介入分手,之后吴大维回头要求复合,但走了一段还是无法继续。孟广美曾透露所有恋情中伤她最深的就是吴大维,不过吴大维得知孟广美被Corrado骗钱后,还公开表示心疼。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