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与大陆富商订婚 走出昔日阴霾着华服现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5日09:36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前晚,43岁的台湾女星孟广美在台北远东饭店迎来人生的订婚仪式。与她相约牵手一生的是北京世贸天阶董事长吉增和,传其身家超过20亿元人民币。

  当天孟广美身穿金色礼服、戴价值600多万元的七克拉钻戒出场。在音乐声中,她以知名主持人的架势,大方介绍未婚夫。孟广美爆料,两人只认识了10个月,连手都没拉过就要互许终身。她说,两人相恋的契机是自己的一次患病经历,“去年年底我发烧一周没出门,当时和我并不熟识的他发来短信,要带我去看医生。他看见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知道我们从来没有离开过吗’。”说到这里,孟广美哽咽了,一旁的吉增和更是悄然落下热泪。

  2008年,孟广美的意大利男友席卷她全部积蓄潜逃,令她一度生活窘迫。而今,她的未婚夫吉增和是北京世贸天阶董事长、奥中置地董事长,与冯小刚、陈道明等是好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