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国庆长假 李嘉欣孟广美等女星微博晒幸福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04日07:10
  微博星事

  自从与富豪男友许晋亨喜结连理嫁入豪门并被爆出怀有身孕,李嘉欣便一心一意居家安胎。虽然挺着大肚子,但不甘寂寞的李嘉欣,还是在微博上频频大晒自己身为准妈妈的自拍照,而其惊艳的孕妇身材更被不少网友盛赞为“最美孕妇”。无独有偶,昨天刚刚宣布正式订婚,沉浸在幸福喜悦中无法自拔的孟广美,也不忘通过微博高调示爱,大秀同富豪老公的恩爱合影,并接受来自四面八方网友的爱的祝福。或者结婚,或者生子,众多女星纷纷不约而同地选择在微博上齐晒幸福,也构成了长假期间一道洋溢着甜蜜和温馨的风景线。

  本报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李嘉欣居家安胎,自拍秀身材

  自从荣升准妈妈、怀上许晋亨的骨肉之后,李嘉欣便可谓“全家戒备”,享受到无微不至的体贴关怀。然而即使居家安胎,不甘寂寞的李嘉欣也忙里偷闲,在微博上大晒自己的甜蜜私房照,同时直抒自己订婚的激动心情,向网友分享自己的幸福体验。

  10月1日,李嘉欣便在微博上贴出了自己的大头照,同时“提笔”祝福祖国华诞:“祝童鞋们国庆节快乐!祖国生日快乐!我也要快乐!自拍一张!”也许是网友们的热情回复和温暖祝福,让李嘉欣喜上眉梢,昨天下午,李嘉欣又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居家妈妈造型。照片中的李嘉欣一手扶墙,一身灰色休闲上装和黑色紧身长裤,足蹬名牌高跟鞋,神情雍容华贵间又尽显小女人妩媚,即将当上妈妈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记者发现,同近日曝光的刘德华爱妻朱丽倩的发福孕妇照相比,怀胎三月有余的李嘉欣,身材却依然羡煞众人,虽然微凸的小肚和腰围依稀可见,却仍颇有几分当年港姐的飒爽英姿。荣升漂亮妈妈的李嘉欣也不忘在微博上大秀恩爱:“作为一个女人,前后都不要马虎喔!整齐的仪容,真诚的态度,去面对生活,生活也会待你不一样呢!”“人生中让人觉得快慰的事:当你达成一些人家认为你无法做到的事情。有人会觉得这是任性,我却认为是激发斗志。”

  为了儿媳妇和肚中的胎儿能静心休养,老公许晋亨也是举家出动,对在家安胎的李嘉欣可谓事无巨细样样操心。据悉,为了给李嘉欣补充营养,婆婆每天都为其精心炖制各种上等补品,其中更是不乏像顶级雪蛤膏、冬虫草等珍贵食材。

  孟广美订婚在即,大秀夫妻恩爱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夏夜,我们散步,他忽然停下来拉着我的手说:认识你之前,其实我每天都很快乐,只要一下班,总有各种邀约各种局,根本不知寂寞是何物。但是认识你之后,我才知道什么是幸福!我默默转身,感动的眼泪打转。”

  这不是某部琼瑶剧中的经典台词,而是即将订婚的名模孟广美在微博上高调发表的爱的感言。昨天凌晨,难掩订婚激动之情的孟广美,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和老公的恩爱合影,照片中的她一身白色曳地婚纱,正在含情脉脉地凝望着老公。而微博也记录下了孟广美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喜悦与不安:“再过十个小时我就要订婚了!我开心,感动,幸福,夹杂着紧张、焦虑和不安!我现在唯一需要的只有你的祝福,陪我度过我人生中的一个重要时刻,只有感恩!与你分享!”

  从一见钟情到缘定终身,在仅仅拍拖10个月之后,43岁的孟广美终于同富豪男友“修成正果”,于昨天在台湾远东饭店正式订婚。据悉,孟广美的未婚夫吉增和正是北京世贸天阶的董事长,坐拥数十亿身价,堪称商界当之无愧的钻石王老五。而出手阔绰的吉增和为了博美人一笑,也是不惜一掷千金,不仅赠送给孟广美价值660万的豪华钻戒,昨天的求婚宴也是大摆30桌,盛情邀请八方宾客来见证自己和孟广美之间的幸福瞬间。

  看到孟广美终于觅得真爱,众多网友也纷纷通过微博“千里传音”献上祝福:“这是女人最幸福的时刻,婚纱好美!”“祝才女以后一路幸福!”

  链接

  刘嘉玲赴意大利觅“仙履奇缘”

  日前,本报刊登的刘嘉玲在微博上高调大晒“罗马假日”的旅游照,让不少“不明真相”的围观网友钦羡不已。昨天事实真相浮出水面:原来刘嘉玲本次风光意大利之行,并非只是单纯的度假散心,而是受到某意大利国宝级品牌的邀请,专程赴佛罗伦萨参观其皮具博物馆。

  虽然身在意大利,但刘嘉玲依然尽显演艺界和时尚界的女王风范,尽享国宝级贵宾级待遇。在博物馆的这段“仙履奇缘”中,意大利的鞋履设计师不仅根据刘嘉玲的品味及喜好,特别为她设计出了两款独一无二的高跟鞋,还为她量身度脚定造了专用的木鞋楦。为表达对刘嘉玲的重视,该品牌还送上最新的鳄鱼皮手袋为见面礼。而在参观的过程中,刘嘉玲也对制鞋工序大感兴趣,不仅向制鞋师请教了许多细节,更在为她专门订造的木鞋楦上签名留念。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