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梅姑携手朱丽亚-罗伯茨主演《八月:奥色治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0月03日11:01
梅姑携手朱丽亚-罗伯茨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两大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和朱丽娅-罗伯茨,近日将携手出演一部改编自普利策奖获奖戏剧《八月:奥色治郡》的黑色喜剧电影,两人将扮演一对母女,这种强大阵容的相互碰撞,势必要在明年引起不小的反响。

  托尼奖赢家变身电影

  《八月:奥色治郡》的戏剧版由特雷西-莱茨创作完成,2007年在芝加哥首演,2008年获得第92届普利策戏剧奖以及纽约戏剧评论奖,最终在第62届戏剧托尼奖上获得最佳话剧、最佳话剧导演、最佳话剧女主角、最佳话剧女配角、以及最佳话剧舞美五项大奖。因此成为了改编为电影的大热门。电影版则由美国韦恩斯坦电影公司投资拍摄,《急诊室的故事》的制片人约翰-韦尔斯将担任导演。

  梅姑与罗伯茨扮母女

  梅丽尔-斯特里普在本片中扮演一位名叫维奥利特-威斯顿的母亲,脾气暴躁,吸毒成瘾。当然,这和她的个人厄运有关——在丈夫贝弗利不幸溺水身亡后,她苦苦支撑着这个家庭。罗伯茨扮演梅姑的大女儿芭芭拉-福德姆,她的生活遭遇是——老公居然与自己的学生有一段师生恋。从剧情来看,“暴躁”的梅姑有望成为她角色塑造的又一个突破,类似于《珍爱》里的莫妮克,而罗伯茨与梅姑的互动戏,则让人想起雷妮-茨威格1998年在《真爱永存》里扮演梅姑的女儿。

  《八月:奥色治郡》将于2011年夏天开拍,目前,梅姑正在准备扮演撒切尔夫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