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颖舍命车搭出租 富家女爱吃路边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3日09:43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风大胆的关颖由戏剧转战歌坛,可惜大家关注的不是她的歌声而是她夸张的打歌服,和与言承旭被形容成“人鬼恋”的绯闻,前晚她搭乘千万跑车跑趴,活动结束后却落寞与经纪人吃饭,最后路上拦出租车返家,印证了“职场得意,情场失意”这句话。

  卸装与友人逛街喝咖啡

  前晚关颖为了微风广场新进驻的美国精品品牌开幕,搭乘价值千万的Aston Martin名车以女王之姿风光进场,活动结束后,关颖卸下夸张打扮,和旧东家经纪人、助理及新经纪人柴小倩一起到青叶餐厅吃饭,4人用完餐走出餐厅时有说有笑,关颖笑到弯腰心情看来非常好,接着和新经纪人逛起街来,不过关颖只看不买,接着在户外喝起咖啡。

  作风平民 搭出租吃路边摊

  原本心情很好的她,一坐下就拉长脸,单手拖腮,静静的听柴小倩滔滔不绝的讲话,看来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近深夜11点,才在柴小倩陪同下,在路边拦出租车回家。

  经纪人柴小倩表示,她和关颖一边喝咖啡、一边讨论即将接拍的新电影剧本,至于身家上亿的她为何舍弃司机接送改搭出租,柴小倩说关颖的司机载着她助理处理事情,所以才在路边拦车,“她很平民的,经常搭出租车,也常吃路边摊。”至于感情,柴小倩强调关颖目前没有男友,她和言承旭的绯闻她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