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直播室》直面选秀风潮 达人曝幕后黑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10月02日10:31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东方卫视“新闻辩论民意调查”节目《东方直播室》邀请到被誉为“选秀专业户”的艺术系女孩重庆妹子陈凌云来到节目录制现场,就“选秀专业户”问题一探究竟,并透过“愤怒硬汉”万峰等嘉宾针锋相对的辩论,揭示“秀场”内幕。本期节目将在10月中下旬播出。

选手大曝黑幕
选手大曝黑幕

   重庆女孩陈凌云参加过“40多场”选秀

  陈凌云,重庆21岁的大学艺术系女生,她三年里参加了全国各类选秀比赛高达40多场,有选美类的、音乐类的、企业代言类的、还有游戏类的、甚至还有厨艺类的。虽然陈凌云是声乐专业的学生,但对于任何选秀她都是来者不拒。为此,当地一些媒体给她起了个外号叫“选秀专业户”。她的这个称号,遭到了家里父母和亲戚的极力反对,尤其是陈凌云的母亲甚至认为女儿这种做法简直就是丢人现眼,劝她尽快不要再参加了。陈凌云就这样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有些人欣赏她的执着和拼搏,为了梦想勇往直前。但更多的人是对她质疑重重,觉得她为了赚钱和出名太急功近利,而且她的父母和亲戚为了她选秀的事,甚至要和她断绝关系。在三年多的选秀经历中,陈凌云曾多次遭遇潜规则、比赛内定等选秀黑幕,面对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以送钱、送别墅为由利益诱惑,她依然一意孤行地在选秀的舞台上施展自我,坚持到了今天。在《东方直播室》的节目中,陈凌云和她的母亲、表舅一起讲述了作为一个“选秀专业户”历经的酸甜苦辣,也让大家更了解选秀圈的内幕和生存状况。

  陈凌云曝选秀的酸甜苦辣和喜怒哀乐

  陈凌云从大一开始经常在放假和周末的时候参加选秀,因此回家的次数也少了很多,当妈妈知道女儿盲目参加与专业无关的这类选秀后非常恼火与难得见面的女儿经常发生口角,关系搞得十分紧张。

  陈凌云表示站在每场比赛的舞台上,看见有很多观众的眼睛在关注着自己,有希望有兴奋,在这个舞台上能够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非常高兴和愉悦,每次秀场都是自己展现自我的机会。陈凌云也坦言参加选秀比赛并不都是开心与公平的,曾经为了参加选秀比赛又为了省钱,大清早起来赶车去很远的地方,住十几元的旅社,盖臭哄哄的被子,为了不让父母担心,自己偷偷地流眼泪。曾经参加过一场很大型的选秀比赛,当选手们开始走台,一个评委站起来大声的说我就是要某某某一个选手成功,因为我喜欢他,希望大家都能投他一票,结果那位选手果然是我们海选的第一名。那次是我唯一一次直接被打下去的海选,所以之后我一知道有内幕和黑幕的选秀我马上放弃不参加。

  陈凌云还自曝在大二上学期的时候曾遭遇一次潜规则:“当时因为获得了一个比赛的奖项,有位老板给我打电话说要谈代言的事情,我到现场时发现那不是一个办公室,是一个饭局,我很奇怪,老板说这是谈生意的原则,一边吃饭一边说话这样自然。于是我就坐下了,不一会老板的的助理向我表明的意思,这个代言你绝对可以做,我们老板可以多给你三十万,但是你要陪陪我们老板。我说这个事情我是不可能答应的,如果你们有需求你们可以去妓院,我不是那些低俗的为钱屈服的人,我宁肯在选秀这条路上站立着拼搏,也绝不在老板的床上躺着成功!”陈凌云表示拒绝黑幕,拒绝潜规则,这就是她的的选秀原则。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