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美丽公主大胆示爱 未见王子先见“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7:15
徐天
徐天

  国庆长假嗨翻天,《我们约会吧》更加精彩!10月5日(周二)晚8点25分让我们快乐约会,女选男版精彩上演。温柔美女大秀绝技,为引王子注意,“毒舌男”3年隐忍,如今前来向何炅“寻仇”,时尚潮男帅气登场,引公主猛烈竞争,更有靓丽公主大胆示爱,未见王子先见“婆婆”。更多精彩就在10月5日周二晚8点25分,敬请期待。

  阳光自信的地铁职员方向是名副其实的“毒舌男”,最大的爱好就是用“唐僧式”的语言与人斗智斗勇,现场更是放出狠话“我不选你们是正常的,你不选我是个意外”。更有美女博士与他现场“激辩”,火花四射,究竟是为引王子关注,还是另有原因?

  “三好”乖乖男徐天,因为妈妈一句话“大学时不能谈恋爱”,如今却成为了他的一大遗憾,连何老师都有好奇八卦“何老师:牵过手吗? 男嘉宾:牵过。 何老师:那个“么么”有吗?”引得全场哄笑,连何老师都评价为“一池清水”的乖乖男是否能牵手成功?

  李玺是走在时尚前沿的潮男,帅气又有范儿。他的信念是可以不吃饭,但是不能不shopping。他向往一切奢华的事物,现场更是连何老师都不住惊叹“哇,那个包包后面可是有好多个零耶!”为了时尚他可以不顾一切,为了潮流他可以废寝忘食,那在爱情面前他会否也有自己的坚持?

  丁克一族的代言人常晓武现场别样示爱,用书来表达自己的心意,带来《你就是我想要的》以及《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两本书,现场赠送给女嘉宾,会引起何种反应?而他挑战传统家庭意义的新锐理念的“丁克”理论,不想要孩子,只为夫妻两人之间的享受能否得到18位公主的认可?又有没有那么一位同样坚持丁克的美女和他谱写属于他们的爱情乐章?

  为家庭而战的纯爷们儿姚凤军有着让所有男人羡慕的好体格,刚强的外表之下还有一份对家特殊的情感。正如父母关心孩子的幸福一样,孝顺的他也希望单身多年的父亲也能找到合适的老伴。有过年少无知的叛逆,也有了努力之后的成熟,这个认为家庭比事业更重要的硬汉能否邂逅那位温柔的公主?

  更多精彩就在10月5日,周二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