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波》将登陆卫视 焦俊艳亮丽现身湖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6:27
《电波》主创合影
《电波》主创合影

  38集谍战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以下简称《电波》)在央视一套的播出已经落下了帷幕,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日前,女一号何兰芬的扮演者焦俊艳随《电波》主创到达湖南长沙,录制节目,为《电波》播出提前预热。

  在节目现场,焦俊艳鹅黄色的上衣短裤的搭配尽显青春活力。聊起关于扮演何兰芬的相关细节以及自己拍摄过程中的心路历程,焦俊艳坦言,接拍这个角色开始有很大压力,一方面是经典在先,怕自己演不好角色,还有自己生活的年代已经离当年的情景很远了,怕自己把握不了角色的内心以及神态等等。为此,开拍之前,她专门找来一些同时代的老电影观看,也为此翻阅了一些资料,了解革命年代女性的状态、特点以及神态。在拍摄过程中,随着对角色的深入了解,慢慢的找到了何兰芬的感觉。在活动现场,舞蹈演员出身的焦俊艳为观众即兴表演了一段藏族舞蹈,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于10月8日登陆青海卫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