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冈田准一主演《SP》试映 日本前首相赞不绝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30日09:36

  搜狐娱乐讯 人气组合V6成员冈田准一主演的电影《SP THE MOTION PICTURE 野心篇》,29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完成披露试映会。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也赶到现场观赏。冈田扮演的主人公是警视厅警备部警护课第4股所属的警员,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他和伙伴SP们一起保护重要人物。看完这部影片的麻生也是非常满意:“动作戏很有魄力呢。(和真正的SP比)大家的警卫也非常到位,特别是不轻易拔枪的地方。”

  《SP》于2007年11月到2008年1月,每周六深夜在富士电视台播出。虽然是深夜剧,但该片获得了平均15.4%的超高收视率,获得了超高人气。这次电影《野心篇》中,讲述了SP们面对新的大规模国家恐怖危机之时的出色表现,而各种伏笔以及谜团,则将在明年春天公映的《革命篇》中真相大白。

  当天在电影上映之前,演员们还举行了舞台致辞。冈田说:“我们很努力的拍摄影片,绝没有对大家的一丝半点敷衍。能够迎来今天真的太高兴了。”一同出演活动的还有堤真一、真木阳子、波多野贵文导演等。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