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白蛇传说》开机 黄圣依“把自己当成蛇”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9月30日08:41

  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白蛇、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法海、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许仙、阿Sa饰演青蛇、文章饰演法海徒弟,昨日电影《白蛇传说》在湖北崇阳县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以上演员阵容。投资方巨力影视负责人杨子、导演程小东、监制崔宝珠携演员黄圣依、文章出席了活动,李连杰忙于与巴菲特、盖茨会面而缺席。

  能扮演经典的白蛇,黄圣依称她只是感到很荣幸,所谓压力都是媒体说出来的,“赵雅芝王祖贤的版本我都看过,也很尊重她们的经典形象。我没想过要超越谁,只是想把人物塑造好。”黄圣依透露,目前她已把自己当成了一条蛇,看到有人打蛇、吃蛇都会心疼。

  能邀请到李连杰扮演法海让外界颇感意外,监制崔宝珠透露这完全是靠优秀的剧本。由于在《海洋天堂》里和李连杰结下友谊,文章被邀请在片中扮演法海徒弟能忍,这个角色既能打,也会和阿Sa扮演的青蛇有感情戏,而李连杰也将扎马步等基本功传授于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