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高瞻音乐剧剧团成立 《箱子里的人》11月上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30日08:20

  日前,上海第一家音乐剧专业团体“上海高瞻音乐剧剧团”举行了成立仪式。

  发布会上,上海高瞻音乐剧剧团的团长金复载、制作人陈海燕以及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的副总裁朱刚,介绍了剧团成立的目的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据悉,剧团将以各种不同风格和规模的音乐剧适应国内外市场需要,并依托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上海)的有利条件,为内地优秀音乐剧积极打开国际市场,引进海外优秀音乐剧,实现中西方音乐剧领域的交流。

  记者了解到,剧团成立后的首个音乐剧《箱子里的人》将于11月2日至17日在兰心大戏院上演,这是一部反映金融风暴下职场生活的音乐喜剧。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