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陈坤不想“装可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8日04:05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根据李唯同名小说改编的时尚爱情喜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已定于10月22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了有主演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名为“三个人的婚礼”的主题海报,三人在片中的“三角”关系也随之曝光。

  海报上,中间的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俏皮靓丽,脸上既有待嫁的幸福喜悦又有说不清的迷茫,分列两边的是傲慢的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一脸真诚的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

  陈坤饰演的马勇,和前妻晓红(袁泉饰)离婚后,努力撮合好友张琪和晓红,没想到在二人好事将成之际,马勇突然改变主意,两人由朋友变成情敌……

  据悉,袁泉在片中和两人均有多场对手戏,都举行过婚礼,袁泉表示:“戏中两场婚礼,穿的礼服不同,新郎也不同,我的心情自然也不一样,跟陈坤的婚礼欢欣雀跃,和陆毅的是五味杂陈吧。”

  陈坤表示,自己演了一个韩范儿十足有点小坏的矛盾男:“我很爱我前妻,但我身上又有很多男人的毛病,既希望她幸福,看到她要结婚感情上又过不去。但我觉得在现实中没有说哪个男人就是不好的,我本来也可以把角色演得更惹人同情一点,这是我的强项,但我已经30多岁了,不能老演那种可怜角色,这也是我的成长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