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梁-故事汇》热播 为您讲述香港群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5:54

  他们是天王巨星,他们是一个时代的代表,他们给我们带来过无数欢笑。香港,一个弹丸之地,但却出产了无数明星。他们身上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故事,老梁将如何解读这些明星。10月4日到10月8日,《老梁•故事汇》为您带来香港群星的故事。

  他是叱咤上海滩的许文强!他是英雄本色的小马哥!他是战无不胜的赌神!他是大气飘逸的李慕白!周润发!他是一个时代的代表。他是无数人心中的偶像。他塑造的经典形象叫我们叹为观止。他经历的人生故事叫我们感慨万千。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们心目中的周润发形象真的可靠吗?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英雄本色周润发!

  他是如今好莱坞最红的亚洲影星。他的动作片惊险刺激、险象环生。而因此所付出的代价也是巨大的。他便是成龙。这位不要命的功夫巨星为电影事业伤痕累累。那么他都在哪些耳熟能详的电影当中受过伤。这些危险的场景又是如何拍摄的?本期《老梁•故事汇》将为您讲述伤痕累累的硬汉——成龙。

  他是香港歌坛永远的天王。他是华人影坛最耀眼的明星。他努力、勤奋,是香港精神的代表。他至诚、至真,是有血有肉的男人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不老的传说——刘德华。

  他曾是精灵古怪的小鱼儿。曾是花样百出的小无赖。但只有在王家卫的电影世界里。他才能真切的表现出他的所有情怀,谜样的男子,拥有穿越时空的深邃眼眸。写在梁朝伟眼神中的忧郁。仿佛轻描淡写地掩藏了一些属于他的故事。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花样男人梁朝伟。

  她是银幕上有着千种面貌,万种风情的女人。在岁月与镜头里不断修练着的女人。她就是张曼玉。什么样的机缘让她一炮而红,成为大众情人?又是怎样的巧合让她摆脱花瓶形象,成为真正的演技派女星?她的那些形象成为银幕上的不朽经典?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当沧桑都变成了美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