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剑雨》北京首映 吴宇森:我不是该片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9月27日08:13

  搜狐娱乐讯 9月26日,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苏照彬编剧、导演的武侠巨制《剑雨》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吴宇森、苏照彬携主演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雨盛、王学圻大S、戴立忍、余文乐、鲍起静、吴佩慈全明星班底悉数亮相。久未露面的“亚洲第一女打星”杨紫琼一出现,变成为全场焦点。她坦言自己目前很幸福,但结婚不是自己目前的目标。

  吴宇森:苏照彬以“小白鸟”致敬

  此前《剑雨》的宣传中一直以吴宇森作品为着力点,更盛传他与苏照彬因“导演之争”而发生内杠。发布会上,主持人将编剧头衔给了苏照彬,这使压轴出场的吴宇森一上台就重申:“真正的导演是苏照彬先生。我只是监制,是坐在旁边不讲话的。因为是他的作品,所以我都不敢建议他在片中放白鸽。”不过,一旁的苏照彬却赶忙表示,“我有在片中放一只小白鸟”。

  杨紫琼:结婚不是目前的目标

  作为《剑雨》片中的灵魂人物,杨紫琼在电影中饰演“曾静”一角。作为亚洲第一女打星,《卧虎藏龙》后,杨紫琼几乎没有再演过武侠片。当被媒体称有传言她会“弃武从文”时,杨紫琼连声否认,笑言希望自己能“文武双全”。对于为她量身定做的此片,杨紫琼称等着和吴宇森合作已久,而《剑雨》最过瘾部分还是角色复杂的内心。“她的内心世界非常复杂,从冷血杀手变成普通的女人,她最后是在告诉大家,为所爱的人牺牲才叫爱情。”

  首次和韩国演员郑雨盛合作,杨紫琼表示两人沟通没有障碍,甚至戏里戏外的感情都很好,“我第一眼看到他就‘爱’上他了,真的要感谢导演选他做我‘老公’,我们每天晚上都会一起吃饭,私下就会培养感情。”

  虽然在电影中的爱情颇为曲折,但现实生活中,杨紫琼却坦言自己很幸福。“爱情有时很甜蜜,有时很痛苦,是不分国家和年龄,每个人都想得到的东西。”对于结婚,杨紫琼则表示自己还未考虑,笑称结婚不是自己目前的目标,“是不可以着急的,只要两个人一起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