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复仇者》绿巨人弃用CGI 采取动作捕捉技术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陆十三
2010年09月26日11:31
《复仇者》将采取动作捕捉技术

《绿巨人》剧照
《绿巨人》剧照

  时光网讯 在乔斯-韦登执导的大片《复仇者》中,将由马克-鲁弗洛扮演绿巨人,日前他对媒体透露,这版的布鲁斯-巴纳不会像从前的“绿巨人”一样是由CGI制作,而是如《阿凡达》一般由动作捕捉技术完成制作。

  马克-鲁弗洛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复仇者》中自己的角色不像从前的绿巨人一样是全部由CGI制作,而将通过动作捕捉技术完成。动作捕捉技术以前在《指环王》系列和《阿凡达》中都曾得到应用,鲁弗洛无疑成为第一个这样扮演绿巨人的男星。鲁弗洛坦言,自己非常喜欢最早的“绿巨人”电视版本,该版由比尔-贝克比扮演的。“他(绿巨人)总是在不停追寻爱的路上,在他变成绿巨人之前,是个很令人同情的角色。”

  《复仇者》由乔斯-韦登执导,讲述了当整个社会动荡不安,无法靠一个人的力量拯救世界时,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绿巨人等超级英雄聚集在一起,组成史上最强大的“复仇者”团队,共同惩恶扬善,为和平而战。

  影片阵容堪称强大,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美国队长,小罗伯特-唐尼扮演钢铁侠,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雷神,杰瑞米-雷纳出演鹰眼侠,马克-鲁弗洛扮演绿巨人,斯嘉丽-约翰逊出演黑寡妇,此外加盟的还有克拉克-格雷格及塞缪尔-杰克逊等,影片将于2012年5月4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