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版越狱”剧照曝光 焦俊翔陷囹圄神情落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1:22
焦俊翔神情落寞
焦俊翔神情落寞

  有着中国版《越狱》之称的电视剧《青盲》目前正在京郊紧张拍摄,一组最新剧照正式曝光。实力演员焦俊翔(原名焦刚)扮演的毒气专家“小猫”身陷囹圄,神情落寞。

  《青盲》根据著名作家张海帆先生的成名小说《青盲之越狱》改编,主要讲述了解放前期,众人设法营救成功克制敌人秘密武器药方的我党专家“小猫”的故事。实力演员焦俊翔扮演这位毒气专家“小猫”,是剧中至关重要的人物。

  从最新剧照可以看出,焦俊翔穿着马甲衬衣,一副知识分子模样,却不幸身陷囹圄,受尽虐待,神情无比落寞。据焦俊翔介绍,《青盲》的主要拍摄场景都集中在监狱里,对导演和演员的要求很高,对他而言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