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上海》收视高开高走 吴秀波称霸上海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1:16
顾业成老年
顾业成老年

吴秀波出演顾业成
吴秀波出演顾业成

  由上海文广集团斥巨资打造的上海世博献礼剧《上海 上海》自本月中旬在央视一套和东方卫视同步开播以来,首播当晚创下不俗的收视率后,随着剧情的发展,收视持续走高。该剧已经播出接近尾声,作为剧中的主线之一,先前韬光养晦的吴秀波终于借机上位,称霸上海滩,成长为一代枭雄。

  在《上海上海》中,吴秀波、段奕宏和赵峥扮演的三兄弟刘恭正、顾业成和赵峥,在金融、娱乐和帮会这三个最具上海特色的产业中分别独霸一方,全剧以展现三兄弟的恩怨情仇和感情纠葛再现上世纪二三十年的上海发展史。其中,由于吴秀波扮演的顾业成是根据上海滩颇具传奇色彩的黑帮头目杜月笙的原型设计,大家对杜月笙身世的迷恋和好奇,该剧开播前,吴秀波就备受关注。而自本月中旬,该剧开播以后,由于全剧跨度比较大,故事铺陈需要,吴秀波戏份较少,不少观众喊冤失望。不过,随着剧情发展,一直蛰伏寻求世纪的吴秀波,终于在几次小试身手后,借助师傅王鼎松的一次失误迅速上位,很快取而代之,成为独霸上海滩的最大的黑帮头目。

  对于顾业成这个人物的起承转合,很多观众表示,这个人物塑造非常成功:“这样的人物一般都善于隐藏,一开始肯定是比较低调的,做得多,说得少,等时机到了,自然会抓住机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