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与26岁女友美国注册 女方为富豪后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09:09
齐秦的这段“忘年恋”令人津津乐道
齐秦的这段“忘年恋”令人津津乐道

  据港媒报道 台湾著名歌手齐秦早前自爆曾被前女友王祖贤催婚,可惜两人未能开花结果,而他跟成都女友雅雅结婚的消息传足半年都只闻楼梯响,昨日内地传媒经齐秦的助手证实二人已于美国注册,并双双移居北京筑爱巢,今年26岁的雅雅是富豪后代,出身名门,比齐秦的私生子仅仅大一年,这段“忘年恋”令人津津乐道。

  台湾著名歌手齐秦与年纪相距超过20年的女友雅雅结婚的消息传了半年,期间他曾经承认告知前女友王祖贤他要结婚。昨日内地传媒引述齐秦的助手证实,齐秦早已与26岁的雅雅于美国秘密注册,女方是四川成都的富豪后代,只比齐秦的私生子大1年,两人婚后返回北京筑爱巢。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