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嘉欣给姐姐当伴娘落泪 不知邵逸夫卖无线股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6日08:28
钟嘉欣出席活动。
钟嘉欣出席活动。

  新华网9月26日报道 25日,钟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计算机游戏活动,并现场示范玩法跟随计算机做瑜伽动作,向巿民大派礼物。嘉欣表示,刚出席完胞姐在加拿大举行的婚礼回港。她已有两年没回加国探亲,这次特别担任姐姐的伴娘,也是她首次做伴娘,令她增添了不少有关婚礼的经验,她觉得结婚就好像做秀般。嘉欣又说,看到姐姐出嫁的一刻也感动落泪,比姐姐哭得还要厉害,毕竟姐姐是她最亲的人。 提到有报道指邵逸夫计划以90亿港元将旗下无线股权出售给恒基地产负责人李兆基,嘉欣表示才下飞机抵港,一切也不清楚。明年将出现五家电视台,问她可会担心兴起挖角潮?她笑指自己只懂用心拍戏,只希望有人给她机会才好呢!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