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菁华戴军神聊“剩女” 灭绝师太也期待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7:37
王菁华、陶红
王菁华、陶红

王菁华大笑
王菁华大笑

左起戴娇倩、陶红、王菁华
左起戴娇倩、陶红、王菁华

  金英马影视艺人王菁华近日与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戴娇倩一起录制了王牌节目《超级访问》,大谈“剩女”话题。其间,多次与戴军在节目中“相会”的王菁华,这次更是神聊到令人爆笑,灭绝师太也首次面对镜头吐露出自己的爱情心声,而再度令人惊诧的是,灭绝师太也期待着老三和静秋那般的纯爱。

  在即将于本月29号上映的电影《米香》中,王菁华出演的马金花是一位成功“嫁死”的女性,也可以说是把好姐妹“米香”陶红带上“嫁死之路”的引领者。面对电影里所谓的“成功婚姻”,王菁华说现实生活中她更期待像《山楂树之恋》那样的感情,“很干净,很单纯。抛开了一切的世俗。那种近乎‘水晶’般透明的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