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称冠中秋档 甄子丹教来喜说粤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3:20
来喜造型照
来喜造型照

  电影《精武风云-陈真》打着超级英雄动作巨制的口号于9月21日登陆全国影院,甄子丹再度出演“陈真”,“甄功夫”力压《盗梦空间》,称霸中秋档期。片中,与功夫皇帝甄子丹同台的黄金配角来喜表现抢镜,赚足口碑。私下里,兄弟俩关系也非同一般,甄子丹还曾当过来喜的粤语老师。

  山东籍演员来喜曾在《风声》、《斗牛》、《龙凤店》等电影中出任配角,但无论戏份轻重,他都以不放过每一句台词、每一个戏眼的敬业精神给观众留下惊喜,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黄金配角”。同样,在热映影片《精武风云-陈真》中,来喜出镜次数比起主角甄子丹来相去甚远,但他短短的几次露面都博取了观众一阵笑声,而他一口地道的家乡方言也再次派上用场,来喜一出场让影片气氛顿时轻松了起来。片中,来喜与甄子丹同为欧战战场上结识的“华工”兄弟,生死与共。而戏外,来喜也跟甄子丹称兄道弟,关系甚佳。

  在拍摄《精武风云-陈真》的时候,来喜不仅大秀山东话,还惟妙惟肖地模仿起单田芳、赵本山等大师,让剧组里充满欢声笑语。利用休息时间,来喜还不忘向甄子丹请教起了广东话,为人随和的甄子丹也欣然接受,当起了来喜的粤语老师。极具语言天赋的来喜学起来倒也快得惊人,让当老师的甄子丹竖起大拇指。谈到粤语和其他地方方言的差异,来喜笑说:“粤语和其他方言大不一样,习惯了说普通话的人学起来有一定困难,有点舌头打不过弯来的感觉。”

  据悉,随着《龙凤店》和《精武风云-陈真》的轮番上映,来喜又积聚了不少的人气。近日,来喜还参与了尚敬导演的最新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在新戏中,来喜不说家乡方言改秀起河南话,是否会成为荧幕上的又一个亮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