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史密斯夫妇慈善庆生 呼吁粉丝为净水基金捐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25日10:45

  近日,好莱坞明星夫妻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与妻子贾达-萍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宣布今年将携手度过一个特别的生日,呼吁粉丝通过向charity:water慈善基金捐款,让全球的贫困民众享受到更多干净的饮用水。

  “今年,我们希望能够做一些不同以往的事情——捐出我们的生日。我们无意中发现了charity:water这个慈善机构,他们的工作是深入到世界发展中国家的贫困地区,协助那里的人挖井取水,让当地民众享用卫生的饮用水。”威尔-史密斯表示。

  9月25日,威尔-史密斯将度过他42岁的生日,妻子贾达的生日则在9月18日。威尔呼吁朋友、家人以及粉丝能够为charity:water慈善基金捐赠42美元,贾达则呼吁全社会的爱心人士尽其所能来帮助全球缺乏卫生饮用水的贫苦民众。“我们发现只要2千美元就能满足一个人20年的基本用水需求”贾达说道。

  除了生日之际募集善款,史密斯夫妇还将随基金工作人员远赴非洲查看当地水井工程的建设情况。“今年我们用特别的方式来庆祝生日,希望大家能够加入我们,我们能够保证百分之百的善款将用于发展中国家的水井建设及净水工程。我们相信,爱心的传递能够改变这个世界。”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