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黑夜传说4》明年开机 凯特-贝金赛决定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4日14:25
贝金赛决定回归《黑夜传说4》
贝金赛决定回归《黑夜传说4》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凯特・贝金赛(Kate Beckinsale)最近决定回归吸血鬼和狼人的世界,她将主演《黑夜传说4》(Underworld 4),继续扮演女主角――吸血鬼塞琳娜(Selene)一角。

  《黑夜传说》是一部2003年上映的吸血鬼狼人电影,集合了动作、奇幻、恐怖、浪漫等诸多元素,一经推出就受到观众欢迎,女主角贝金赛的名气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黑夜传说》之后拍了两部续集,但贝金赛只主演了2006年的《黑夜传说2:进化》(Underworld: Evolution),去年的《黑夜传说3:狼族再起》(Underworld: Rise of the Lycans)制片方不得不找了一个和她有点像的女演员代替。

  《黑夜传说》三部电影制作成本只有不到3500万美元,但全球总票房已经超过3亿美元,所以制作方仍然不会轻易放弃这一系列。

  《黑夜传说4》由John Hlavin编剧,这集中塞琳娜会有一个女儿,其演员人选以及影片导演目前正在搜寻中。《黑夜传说4》将于2011年3月在温哥华开机。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