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吴君如证实未怀孕 称对代母感兴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3日10:48
吴君如承认没有怀孕,并祝福李嘉欣。
吴君如承认没有怀孕,并祝福李嘉欣。

吴君如与许鞍华出席大学讲座。
吴君如与许鞍华出席大学讲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传怀孕的吴君如,原来是“诈和”,另一方面她的好友李嘉欣终于有喜,可谓各走极端,不过,已是一女之母的君如,直认“诈和”面容未见难受,还指嘉欣“人一世物一世,什么都要试”。吴君如亦收到“代母”的信息,笑言甚有兴趣帮衬。

  吴君如、导演许鞍华和编剧杨漪珊,昨日到香港大学出席《得闲炒饭》公开讲座,与大学生透过电影探讨同性恋、双性恋等社会问题。吴君如受访时谈到好友李嘉欣公布怀有逾三个月身孕时说:“消息见报后,我打电话恭喜她,一路江湖揣测两、三个月,我都没见过她,当然也不喜欢八人家。约了她下星期吃饭。我是诈和,她是第一个,人一世物一世,始终都要试,我自己没所谓,过了暑假剪短头发重出江湖啰!”

  剪短发、穿上干湿褛的君如,明显比以前纤瘦了一点。但记者笑她剪发是“待产”,吴君如即哈哈大笑说:“待产就不好,代母就得,有朋友给了代母的网页让我看。如果香港有代母就好!不能去美国瞄住个代母,飞来飞去一样使好多钱。(人工受孕?)伤身体,不好搞。”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