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后首发新曲 东来东往微博人气直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5:50
原来心疼是种惩罚
原来心疼是种惩罚

  在经历了月前的新歌小样不明原因遭曝光之后,歌迷们都猜测东来东往的新专辑将会延时发布,没想到昨日东东的EP在微博上火速发布。

  在《山楂树之恋》发布之后,东东就再未有新歌公布,月前曾有网友在网络上传一首歌曲,声称是东来东往最新作品,虽然音质稍差,但从完整版的歌曲中能听出是东来东往的声音。由于事前东东所属公司美力音乐并没有发布关于新歌或专辑公布的官方消息,这首突然出现的歌曲在歌迷中引发了轩然大波。事发之后歌曲很快就从页面上撤下,美力音乐方面也没有针对这件事情发表任何的声明,歌迷则广泛猜测此事会影响到专辑的进度,延误出版时间。据歌迷发帖中显示,这首完整版小样最初在7月下旬在上海被上传,几日后便被删除,但已经被网友下载保存,之后传到东来东往歌迷群中。

  昨日,东来东往的微博转载率突然升高,吸引了不少歌迷,正因为东东在微博上独家公布了最新EP《原来心疼是种惩罚》,其中包括同名主打歌和《我不想把话说太清楚》、《给自己的安慰》三首歌曲。这次选择了在与歌迷交流最直接的微博上首发,应是对上次新歌泄露时间的危机公关,有针对性的首发以来弥补小样曝光对专辑的冲击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