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杨立新做客《神州音话》深情讲述 路上有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5:18
杨立新做客《神州音话》深情讲述

  节目中,话剧演员杨立新竟然是用二人转《小拜年》开了场,赢来一片热烈的掌声,主持人却没放过他,“威胁”说请来了两个帮手,要“三堂会审”来审他。

  作为北京人艺演员队的队长,完全没有了”领导”的权威,在同事岳秀清及“女儿”关凌的揭发下,杨立新的细腻、健谈、坦诚,甚至他的”软肋”,他的初恋,在节目现场一一呈现,“三堂会审”,话题交锋,悬念不断!

  好男人杨立新善良、有爱心,既是好丈夫、好父亲,更是好演员,杨立新1975年进入北京人艺学员班,35年来,他的心已经深深扎根于人艺的舞台,秉承北京人艺“戏比天大”的精髓,延续北京人艺的独有风骨,承前启后,他已成为北京人艺的中流砥柱,用他的话说“谁破坏这个剧院就跟谁玩儿命”!

  感恩人艺、感动人心、感怀人生!9月24日21:25 BTV文艺 杨立新做客《神州音话》深情讲述 —一路上有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